close
一提到军人,别人会把就会和爱国奉献之类联系到一起,而很少人会想到军人的内心感情世界,比方说爱情。

如果谈谈军人和爱情这个话题,要先谈谈怎么去理解军人,怎样看待军人。我的一个朋友说:“军人也是人,和其他人没有什么区别。”我很赞同这句话,因为要想真正的去理解军人,就要把他们看成一个平常人,军人也有着平常人一样的感情世界,有爱也有恨。

但军人的爱情和平常人的爱情还是有区别的,因为军人这一特殊的身份,曾经看过这样一段话:一身不起眼的戎装,来裹着一颗忍受着非凡牺牲的心灵,正是活泼岁月的孤寂,对想爱却不能爱的惆怅,刚刚开始有意义的生命,又面对死亡,于是,他成了最可爱的人。

作为一名军人,面对自己心爱的人,不能像平常人一样去大胆的表白,也不善于把我爱你之类的话放在嘴边。最伟大的事业,在他们看来就是军营.

军人的爱情是什么样子呢?

   我相信军人的爱是伟大的,也是真诚的,虽然没有鲜花钻戒的装饰,也不懂的什么浪漫,但他们的心是真的,情是真的,爱也是真的。可能我想各人有各人的看法,有的会说,军人的爱情是鸿雁传书,有人说,军人的爱情是千里姻缘一线牵,还有人说,军人的爱情充满浪漫与传奇。

  我想,军人的爱情大多是苦涩的。

  俗话说,战争让女人走开。其实不只是在战争年代,和平年代军人也是让女人走开的。和平年代,军人受各种规定的制约,从自身条件上无法同地方同龄人相比,再加上军纪的规定,军人大多只能在老家找朋友,更是无法让对方满意。

  据我们调查,现在军人找朋友,仍然脱离不了中国介绍的老传统,就是* 在休假的短短时间内,把自己的一生交给媒婆或者熟人的介绍,然后* 千里传书,电话交往,述说各自的相思,第二年的假期结婚,然后又开始过牛郞织女的生活,生活的艰辛与苦涩也许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体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插播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爱的,会痛吗?

有位男孩很爱女孩,把她当宝一样的捧在手里.
下雨时,男孩总是尽量把伞撑在女孩身上,而自己身上都湿了,还是笑的很甜.女孩很感动,也习惯了男孩这样的宠着她.那天他们一起去散步回来,路过一个建筑工地,突然一块碎石从上面掉了下来,男孩赶紧用身体抱住女孩,可突然他又把女孩的身体背转过来,自己倒在了地上,女孩重重的摔在他身上,而石块正好打在了女孩的额头,血慢慢的留了出来,女孩哭着跑回家,她真的对男孩很失望......
男孩打了好多电话,可是女孩不接直接把电话关机了......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痛哭.直到被敲门声惊醒,她妈告诉她,男孩被一根钢筋刺穿了肺部,失血过多,离开人世......
她疯了一样跑去医院,男孩躺在白色的病床上,手里握着手机,上面写着这样一条信息:亲爱的,当我看到地上的钢筋时,我已没有办法为你挡住石头了,亲爱的,会痛吗?女孩抱着男孩的尸体痛哭着......
珍惜你身边的人,和你爱的人,不然失去后就没有办法再去挽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